協會於2022年01月08日受到 遇見小花鼻子 邀約,進行動保觀念宣導及討論,本次主題為「貓咪你到底在想什麼?」。

在ㄧ個半小時的講座中,重點傳遞動物福利,隨後深入說明貓咪飼養須知。講座一開始,首先分享動物福利觀念,了解動保法規範,進而學習當面對動物遭遇不當飼養時,該如何正確著手幫助動物脫離現況,給予立即性的改善。再者,深入探討貓咪的習性,完整認知貓咪生理及心理需求,以利提供適當的行為豐富化設施。

講座結束前,協會再次呼籲,貓咪警覺性高,多貓家庭需注意食物碗架及餵食擺放位置,請保持適當距離,擺放於家中不同角落,甚至不同高度,可有效降低貓咪心理壓力及競爭衝突。切勿將碗架集中排放於同一位置!#你認為的可愛行為恐引發貓心理及生理傷害

謝謝 遇見小花鼻子  全體參與者熱情參與,踴躍分享過往救援動物時所遭遇的困境,努力學習解方。學員們的救援故事使今日的課程格外溫暖,大家都在動物保護的路上努力,並為彼此加油打氣!期待透過大眾的一己之利,提升台灣的動物友善氛圍。

最後特別感謝協會的超級好友 SEEDS 惜時 聖萊西 促成本次講座的舉辦!

上一篇 回目錄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