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22更新Boba依然住院中,紅血球指數每天忽上忽下讓人很緊張!QQ 獸醫院已先和我們報Boba目前累積的醫療費用,數字逼近十萬元!

為了讓努力的Boba得到最好的醫療資源,也讓Boba不用再受疾病所苦,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幫幫Boba的醫藥費!我們幫Boba開了一個募款專頁: https://bit.ly/3hVWlTb ,有意願捐款的人歡迎直接點進網址喔!謝謝大家!!

-- 7/17 更新原訂Boba上週末可以出院至中途家安養,在測量紅血球指數後,又掉到需要施打造血針的階段QQ,於是得繼續留院觀察;非常感謝 Lisa Liu捐贈一台製氧機給Boba使用!對牠來說非常重要,再次感謝!然後,隨著住院的時間拉長,也希望大家持續幫助Boba的醫療費用,謝謝大家!!!

以下原文:

本以為Boba即將迎來健康快樂的童年,沒想到從上週被檢查出許多疾病後,馬上接連著發病,目前還在住院觀察中…….

Boba的故事傳送門https://bit.ly/3yT8i1w

Boba剛帶出時,醫生就診斷出有心室中隔缺損,為了讓他得到最好的醫療,我們預約了7月中的心臟專科獸醫院做詳細檢查和手術評估。沒想到在7月初的某個深夜,中途發現Boba的精神狀況急轉直下,因此隔天一早就帶他去就醫,醫生發現發著燒的Boba血氧含量只有48%(幼犬正常98%-100%),馬上讓他住進了高壓氧房內,醫生也告訴我們,Boba隨時有可能休克。

住院一天以後,醫生告訴我們Boba狀況趨於穩定,但發燒的原因也由PCR結果得知Boba有艾利希體和血巴東蟲……大概是剛帶出時Boba全身都是壁蝨所導致。說時遲,那時快,才剛知道PCR結果,醫生短時間內又通知我們,Boba開始因這兩個疾病有貧血症狀,需要馬上開始療程。

在後續Boba狀況比較穩定的時候,我們帶Boba去心臟專科獸醫院掛急診,經過醫生詳細的檢查後,表示他心臟的手術不急著做,未來每個月回診看心臟的狀況是否惡化,再決定是否手術,但他的周遭需要備著製氧機,需要時立即給予。

Boba這麼努力地想要活下去,我們一定是全力支持他,做他最堅強的後盾。但疫情嚴峻時期,製氧機的需求量飆升,不但一機難求,價錢也被抬高了,加上Boba的住院治療費用如堆金字塔般一直往上疊,Boba的整體花費對協會來說已成一大負擔…….

因此若您家中 #有一台不再需要的製氧機,希望您可以送給Boba,請您寄至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346巷2-1號1樓 ,並註明Boba收。或是您若想一起為Boba集氣,歡迎至 https://bit.ly/3hVWlTb 捐款,並備註「給Boba的加油打氣」,我們會將該筆捐款專款專用!若您有相關問題或物資寄出要告知,歡迎email至 jenny.tsai@spca.org.tw。

Boba加油!我們都會在的!你是最勇敢的小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