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養成功│優雅美女,柳丁回家了!】

大家好~我是在今年五月的時候來到協會開始等家,很幸運的遇到超用心照顧我的中途 宅貓旅館 Cat Village,以及每次都細心幫我看診的 青亞動物醫院 極光動物醫院。在大家滿滿的關愛與祝福下,我有如神助的很快就遇見了現在的爸爸媽媽!現在家中還有一個臘腸奶奶以及屁孩妹妹,每天我們都玩的風生水起,然後又一起睡的昏天地暗,吃吃睡睡好快樂~~~~~~~~~~~

謝謝大家這段日子以來的關注!陪我順利地回到家了,也希望大家持續關注協會其他的小夥伴,讓他們在等家的路上不孤單!也多分享給更~~~多的朋友~~~~~說不定就在轉角可以預見最終的Mr.Right!!!我是柳丁,我回家啦~~~

【送養成功│遙遠的等家之旅,也終於走到最後】

跟協會其他的等家小夥伴來比,momo的等家之旅真的是物理上的遙遠阿(遠目~)。正好碰上了疫情時分,尋找前往溫哥華的班機更加的不容易,也謝謝這段日子以來,許多前來詢問的旅客,都希望可以幫忙盡一份心力,但因為大環境的影響,好幾度都準備要飛出去了,又接到班機取消的訊息。但是,終於!9月中,Momo順利地飛到溫哥華與家人團圓啦!!!

謝謝大家這段時間以來的關注,謝謝許多旅客前來詢問幫忙,以及護犬大使的熱心協助!也謝謝所以幫助過momo的中途們 黑鼻子寵物旅館 BlackNose Pet Hotel,還有幫助momo渡過難關的醫院們 阿牛犬貓急診醫院 A New AH. 維康動物醫院 - 台大醫師診治 康廷動物醫院,動保路上因為有你們相伴,我們才能走得更長更遠!

【送養成功│金牌大眼蛙洋洋回家了!】

當初嚴重感染皰疹病毒的洋洋現在是最稱職的小店長了,每天跟爸爸媽媽在 Caldo Pets 卡朵毛孩生活 認真的招呼每個客人,跟其他室友每天都開開心心的玩耍顧店著!當初醫生說我們再晚個兩天發現粼粼洋洋的話,他們可能就活不下來了,如今洋洋已經找到最終的歸宿,正要開始他精彩的貓生!!!!!也歡迎大家隨時去店裡找洋洋玩耍啦~

非常感謝 極光動物醫院 沐樂動物醫院 遠見動物醫院 古亭動物醫院 ,幫助粼粼洋洋度過了無數驚險的時刻,讓洋洋可以以最棒的姿態遇見家人,也謝謝 浪浪別哭 的中途協助,讓洋洋可以充分的社會化!變成人見人愛的小店長~

洋洋找家的旅途到一段落,當初一同被救援的粼粼還在等家中,希望大家也給這個活潑愛玩耍的孩子一個機會!讓他也感受到家的溫暖唷~~~
歡迎來電詢問:(02)2738-2130 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

【送養成功│你是我最溫暖的懷抱】

送養後豆干到新家一切都適應得非常好!
豆干最喜歡黏在馬麻的身邊當瞌睡蟲,醒來後裝裝可愛討零食吃~
雖然偶爾會為了好吃的食物嶄露固執的個性讓馬麻傷腦筋...但是馬麻理解豆干的過去,為了好好吃頓飯要有多辛苦所以願意給豆干很大的包容跟機會!!

如今豆干終於展開了新的狗生生活接下來好好享受被愛的感覺,跟著馬麻幸福走下去吧~豆干~恭喜你!!!
※與豆干同案件的「花干」待領養喔~歡迎也給可愛的花干一個機會!

【送養成功 │ 讓我陪你上山下海,欣賞更多美麗的風景】

暮耳當初被飼養在工廠的廢棄鐵料中。
記得初次見到暮耳,他躲在陰暗的角落默默發抖,他的眼神好失落,充滿無助。
我們不知道他上一餐是什麼時候,也不知道他在這個充滿危險鐵件廢料的地方能不能好好休息...
我們只知道原飼主會情緒化的扯著暮耳的鍊繩,直接把他從籠舍裡拖出來。經歷一番波折,暮耳進入協會等家的大家庭。

暮耳花了些時間靜養身體,順利完成的疫苗跟結紮,也順利的找到了深深愛著他的家庭。
暮耳的把拔媽麻相當珍惜暮耳,常常帶著暮耳去爬山,還會去露營一起上山下海,到處探險,想必未來會一起去欣賞更多漂亮的風景吧~
暮耳有著一雙透徹的咖啡色雙眼,配上極有特色的垂垂大耳,相當討喜。如今有著垂垂大耳的他朝朝暮暮,日日夜夜,時時刻刻,終能盼得回家的那天。

上一篇 回目錄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