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於5/04(六)受邀至大安國小參與學校舉辦的園遊會,擔任校園動物保護宣傳大使,本次分享的主題為「落實飼主責任人人有責」。

.

本次協會寓教於樂,將動物保護觀念融入闖關遊戲的問答中,建立學生對於動物福利及飼主責任的基本認知。多數同學都能快速且正確回答,明顯可見除了與動物嬉戲,也開始學習付諸飼主應盡的責任;家庭無飼養寵物,平時也鮮少與動物相處的同學,卻對於飼主責任一點也不生疏,令我們確信動保觀念已根深蒂固於大家的腦海中,未來大安國小的學生們肯定能成為優秀的飼主。

.

活動結束前,協會再次呼籲,飼養動物需要大量的陪伴時間、飼養空間以及充份的食物來源,最重要的醫療照顧也不容疏忽,讓動物安心快樂的生活。

.

謝謝大安國小的同學專心學習著動物福利以及飼主責任,熱情參與並且努力吸收相關知識,有些學員甚至重複闖關,想要取得更多動物保護相關資訊,期待未來他們成為引領台灣成為友善動物國家的重要成員。

.

講座邀約:giles.hsu@spc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