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連結 :https://weo.pse.is/UMD36

「我是一隻米克斯狗狗,我叫來福。 自從主人帶我回家,我就住在籠子裡面。 有時候外面吹進來的風有種香香的味道,我想知道是什麼那麼香? 有時候我會看到別的狗狗經過,我也想知道在那裏走是怎樣的感覺? 有時候會有人倒飯、倒水給我,我好珍惜的大口吃著,因為我不知道下一餐是多久以後……」

「直到有天Taiwan SPCA的哥哥姐姐來了,他們打開我的籠子、摸摸我的頭,告訴我外面那香香的味道,是自由!」 #長期關籠、#未提供適合的空間、#未提供乾淨的飲食與水等等,都是協會經常受理的虐待動物案件項目。

協會長期致力於幫助受虐動物,成立10年至今,受理了遍佈全台近4000件動物受虐案件。在動物保護意識逐漸普及的現今,我們收到越來越多來自南台灣的案件通報,而台北的辦公室的量能已經不堪負荷。

調查案件的主軸工作分別是「現場蒐證」、「飼主觀念教育」以及「現場協助改善」,因此親臨現場與複查對於案件的處理與推進是相當重要的,為了更有效、更即時的幫助到更多像來福一樣長期受虐的動物,我們展開了『動物保護心南向-南部據點成立募資計畫』!!

「讓所有動物不再受苦、忍耐,而能夠自由展現天性」,是Taiwan SPCA的願景。現在,我們需要您的支持,讓協會調查員不再疲於奔波於台北-高屏之間,讓我們能夠立即提供動物需要的幫助,讓更多像來福一樣的動物重獲新生!


9/1『動物保護心南向-南部據點成立募資計畫』將正式於嘖嘖募資平台上線!
現在,您可以透過問卷的填答,讓我們更了解您對這個計畫的想法
https://weo.pse.is/UMD36

分享此篇貼文與填寫問卷接可參加抽獎,有機會抽中市價超過1,000元的TSPCA神秘大禮包唷!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8/30 (日) 晚上12點截止
怎麼參與:
1. 協會FB粉絲團按讚、留言tag兩位朋友並公開分享。此方式抽出兩位得獎名額
2. 填寫問卷。此方式抽出三位得獎名額
得獎公佈:8/31 (ㄧ) 中午12:00 於粉絲團公佈得獎名單。

備註:
得獎者請於09/01 (二) 晚上十二點前,回覆收件資訊至giles.hsu@spca.org.tw 。若逾期未回覆,將由備取遞補。寄送僅限台澎金馬。
#動物保護心南向 #我支持動物保護心南向募資計畫 #攜手終結動物虐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