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動物虐待及不當飼養的飼主氣得牙癢癢,卻不知道怎麼介入幫助動物嗎?

對於惡劣的飼主,卻沒有更好的話術讓對方啞口無言馬上進行改善嗎?

想透過一己之力幫助協會調查虐待案件,卻每次開課時間都無法配合嗎?

.

協會特別與永和社大合作開課,將課程分為七週,每週利用三小時傳授動保知識及調查技巧,並安排充足實戰練習時間,除了能實際參與、調查處理受虐案件外,也可以在課程之後增廣見聞,自行幫助受虐動物。
.

即日起開放單堂報名,有志一同的朋友趕緊手刀報名吧!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永和社大羅小姐。

.

「為了生活我可以忍,但虐待動物就不行!」讓我們一起終結虐待。

.
上課時間:10/25-12/6 每週五19:00-21:50
報名網址:http://bit.ly/2YeZHHX
課程詳情請見:https://reurl.cc/kbXer

永和社大電話:02-2923-6464 #13

.

另外,以上時間無法配合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協會近期與 YOTTA - 你最專業的學習夥伴 合作開設線上課程,學員僅需在家中利用空擋,就可學習專業技巧及動物保護知識,也有機會與TSPCA一起站上第一線為受虐動物謀取最高的動物福利。歡迎踴躍填寫問卷抽免費課程唷!

.

#10月14日前填問卷抽免費課程 ► https://ps.yottau.net/LJEJ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