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TSPCA屏東「學生」動物保護教育計畫 開放報名啦!

報名連結:https://bit.ly/3ua0fjG

協會於2023年10月19日受到 屏東大路關國小 邀請,進行動物保護觀念宣導。

講座40分鐘,首先建立動物福利觀念,提升學生認知動物的基本需求。再來,透過不當飼養實際案例,強調飼主應盡的責任與義務。課程後半分享與犬隻的正確相處方式,提升學生知能,減少人犬衝突的發生。

講座結束前,協會再次呼籲,飼養動物前,飼主需具備 #時間 #金錢 #空間,了解動物習性,並符合動保法規範,完成犬貓植入晶片及寵登、絕育、狂犬病疫苗施打,成為一位盡責的飼主大不易,切勿因為動物「可愛」的外表而衝動飼養。

謝謝 屏東大陸關國小 的全體師生熱情參與,學生也激動地給予滿滿的回應。講座結束後,老師與我們分享,非常開心2023年能夠成功申請TSPCA屏東「學生」動物保護教育計畫,期待藉由今天的課程,動保觀念能向下扎根,並期許孩子們能發揮影響力,將正確觀念推廣給長輩,甚至帶動周圍里民一起改善動物飼養現況。

謝謝老師認同協會的教育計畫,並願意共同推廣,動保教育刻不容緩,歡迎教師踴躍報名2024年度動保講座唷!屏東縣政府教育處公文將於11/17(五)寄發至各校。

2024年TSPCA屏東「學生」動物保護教育計畫 馬上報名:https://bit.ly/3ua0fjG

主辦單位:Taiwan SPCA
指導單位:屏東縣政府教育處、屏東縣農業處動物保護及保育科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 giles.hsu@spca.org.tw 許’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