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保護」這條道路艱辛又崎嶇,每個人都用著自己不同的方式關心及推動動保議題,期望透過一己之力,為這個世界帶來改變,目標維持動物最基礎的動物福利(Animal Welfare),甚至是還給動物應有的生存權利(Animal Right)。

動保龍捲風 創辦人 龍緣之 (Mona Long) 博士,將動保經驗集結成冊,其中包括參訪歐洲各國的動保機構,遠赴日本的動權組織實習;臥底探察北歐的皮草產業,深入中國的大熊貓棲息地;從看似歡樂的動物園、馬戲團,到悲慘的養殖場與實驗中心,儘管眼前充斥著不堪的醜惡,歷經同情疲勞的挫折,她仍一路跌跌撞撞走來,最終勇敢而坦誠地記錄下這段歷程。

「動物烏托邦」對比於現實是不可企及的,卻又是我與許多夥伴共同追尋的夢想之境。這本書描述了我在各地試圖接近動物的真實處境、實現這個理想的過程。我試著將那些或被遺忘的、或從來沒有被認識過的動物存在的樣貌記錄下來,牠們的呼吸和眼神都難以描述,但是遠遠不及人們一步步打造「烏托邦」的理想來得困難。──作者Mona

歡迎您從文字中,細細品嚐龍博士這十年來,在世界各地的動物倡議和研究經歷,以及草根團體的參與經驗和學術研究,最終這些經驗該如何應用在台灣的動物保護?以及動物烏托邦真的有招一日能夠被創建嗎?友善動物之路我們還有多遠呢?

歡迎至線上平台購買: https://reurl.cc/bEr7W3
各大網路平台也都能夠找到唷!請搜尋 #尋找動物烏托邦跨越國界的動保前線紀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