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並填寫問卷,前50名可獲得精美禮品

喜歡刺蝟的朋友們,快看過來!利用兩分鐘的時間,學習正確的飼養觀念吧!
#只要兩分鐘 ,就可以為刺蝟帶來全新的生活改變~

刺蝟屬於特殊的小動物,若未具備正確的飼養觀念,面對刺蝟時將困難重重,動物也會遭受痛苦。為避免憾事發生,無論是初次飼養還是想要深入瞭解刺蝟飼養的朋友,快來觀看可愛的動畫教學影片吧!

影片完整說明刺蝟 #飼養空間 #食物與營養需求 #陪伴互動,讓我們一起來學習。

👉🏻影片問卷連結:https://bit.ly/44fVuBK
🔴影片結束後,請完成2分鐘線上問卷,前50名完成者可領取「精美指南筆記本」。

您想與TSPCA一起提升台灣友善刺蝟氛圍嗎?讓這支影片成為您 #最佳助攻。將生動可愛的刺蝟飼養影片分享出去,正確知識一次傳達!

欲瞭解更多動物相關知識,歡迎報名免費線上課程:https://www.spca.org.tw/post/petcare-seminar

本計劃由Taiwan SPCA 製作,農業部補助執行。
#農業部補助執行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