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PCA 瑞芳收容所志工服務

愛動物的你每每看到動物們進到收容所都感到難過不捨,但卻不知該如何幫助他們嗎?終結無力感,現在你也可以參與我們與瑞芳收容所合辦的志工服務活動來幫助收容所的貓貓狗狗!

由於瑞芳收容所位於相當偏僻的地方,沒有志工可以為動物做多管道的曝光,使得動物們進所後常常一待就是幾年,而人力不足的情況也使動物們無法有機會開心的奔跑及獲得陪伴,只能一直關在籠內,令人相當不捨。

因此協會每個月都固定會帶領志工們到瑞芳收容所進行服務,希望可以透過我們自身的力量,集結有愛心的夥伴,一同將人群帶入瑞芳收容所,讓貓貓狗狗們相信牠們並沒有被世人遺忘,並共度「美好時光」。

​▶ 活動日期: 每周其中一個週六/週日(確定日期將會提前2-3週公布)
▶ 活動時間:早上 10:30 - 下午 16:00
▶ 服務地點:新北市瑞芳區靜安路四段
▶ 服務內容: 帶狗狗散步及清潔(剃毛、洗澡等)、協助社會化、拍照記錄
▶ 提醒:
1.參加收容所服務之主要志工者須年滿16歲,並全程參與  
2.參加活動後,願意用FB公開貼文或使用IG分享,當天志工服務心得或狗狗貓咪的送養資訊

上一篇 回目錄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