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干是協會中數一數二親人的狗狗。
如果要問有多親人⋯滿分是100分的話,花干大概有150分吧!!!

花干非常愛討摸摸,但絕不會掐掐丟的刷存在,讓人覺得煩躁 他只會默默的在你腳邊打轉,偶爾站起來,用手手撥撥你、用頭頂頂你的手掌,示意他想要你摸他一下 當肚子餓的時候,雖然愛吃但也不會亂吼亂叫

花干來自嘉義山上不當飼養案件,他被關在鐵籠裡面,沒有乾淨的飲食飲水,籠內更是積滿厚厚一層乾掉的大便,全身的毛都打結,像一坨巨大的羊毛氈一樣。當調查員前去拜訪時,花干用過長的指甲不停地抓著籠子,彷彿在不停地求救⋯在協會與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的配合下,花干輾轉進入協會等家的行列。

花干不會任何花枝招展的才藝,已經11歲的他不年輕了,甚至也尚未習得定點上廁所的技能。也因為過去的不當對待,救援時發現他被病痛纏身,至今仍在治療中。然而,花干卻有著身為伴侶動物最珍貴的東西-無償的愛。
從花干的眼神中能看出他深深愛著人類。即便有著不愉快的過去,他也不因此減少半分喜愛人類的心情。

我們期許有一個命定的人出現,能不在意花干的年紀,不在乎花干的平凡,而是看出花干這寶藏般的優點,並回饋花干滿滿的愛,讓他知道這樣死心塌地的愛一切都將值回票價。

>>花干因年事已高加上前飼主沒做絕育,所以有乳腺瘤。
目前雖已做摘除、生活上也漸漸地穩定,但仍需半年追蹤一次血檢、超音波及X光,確認是否有腫瘤的轉移。
幫狗狗做絕育是飼主責任!!
經過確實的術前評估若狗狗能夠順利度過手術,狗狗就該完成絕育手術。母狗若無即時絕育,老了會有子宮蓄膿、子宮癌、卵巢囊腫、卵巢癌、乳腺腫瘤、乳腺炎...等病症所以為了晚年狗狗的健康福祉著想,理應當該幫狗狗做絕育喔!

>>花干的牙齒也很不健康,救援時發現許多牙齒的牙齦都萎縮,吃東西都會流血,非常疼痛。雖然目前已做了初步的治療,未來仍須將爛牙拔除以防廔管的發生。

>>花干過去十幾年的歲月沒有適當的飲食導致腸胃非常敏感脆弱,前陣子發現了直腸肉瘤,讓花干不停的血便。目前已手術做切除,但醫師建議以單純的飲食為主,未來也須定期做追蹤。

花干好不容易熬到了救援,但身體卻爛光光...
協會希望花干的領養人不能僅僅是看到花干可愛就領養,更需要能定期追蹤花干的身體狀況,適時的做治療,替花干解除病痛喔!
這也是合格的飼主該做的責任!

領養花干:https://spca.org.tw/post/hua-gan
歡迎來電詢問:(02)2738-2130 蔡小姐

#花干 #依然相信愛 #貴賓 #親人 #真貴 #寶藏 #可愛 #值得 #相信 #愛 #找家 #領養 #三牲工作室 #形象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