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時間:9/11-10/06

投票請點:http://bit.ly/2kFmn29

.

家樂福文教基金會 呼應2015年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當中「零饑餓」、「負責任的消費與生產」等目標,實際支持能孕育更多充滿勇氣、以創新模式追求真實「食物轉型」的組織,因而 舉辦「真食獎」活動。

.

本次協會積極參,提出「看見真食-友善生命與保育的產地拍攝計畫」,如投票活動順利進入第二階段,家樂福將聘請簡報製作及行銷推廣專家,提升非營利組織的議題宣導能力。最終於競賽中脫穎而出者,方能取得經費補助,實際將理念拍攝並傳達於大眾。

.

「看見真食-友善生命與保育的產地 拍攝計畫」將從農民的角度出發,藉由影像紀錄訪問十位農友,讓大眾了解到在台灣的各個角落,總有一群默默為環境、為動物堅持的農民們,堅持以不灑農藥、不放陷阱的耕種方式,來種植出友善環境、友善動物的作物,利用影片的傳播來傳達人與動物之間是有和平共存的可能。

.

我們誠摯地邀請 小花生 投下神聖的一票!讓我們朝友善的台灣更近一步。

.

#每日都可以投票喔

#動保路上需要您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