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署函: 通常是指針對對政府機關或一般大眾,請求執行某件事的訴求

簽署一份連署函非常簡單、且快速,但最重要的是它所帶來的影響力。您的參與可以產生很大的力量,進而改變這世界上的許多事;您的參與可改變既有法規來拯救和保護所有的動物;您可以改變一個生命的最終命運以及對我們的社會注入一股道德力量.

政治家、政府機關、公司行號、企業財團及媒體,都是因為一般大眾的支持才得以生存,因此,他們會去注意社會大眾所做的每個動作,這就是社會運動的力量.

有時候,我們的道德觀、社會行為、對事情的看法及價值觀,所聽所見都來自於媒體、廣告、時尚業、好萊塢、股票市場及企業主…我們似乎忘記或完全忽略人類在世界上所造成的傷害.

許多人被忙碌的工作事業與急促的生活腳步所束縛,因而無法去從事慈善公益以及做些對我們地球有幫助的事。這就是為什麼今天『連署』變得如此簡單,您只要花 一分鐘填寫資料及簽名即可。在網際網路的時代裡,連署的力量將變得更強大,因為有愈來愈多的人感受到,自己的參與可以為我們的社會帶來改變。請別低估您的 簽名所能帶來的力量、支持與意見。有了每個人的支持,我們將可以幫助那些急需我們救援的動物們.


與我們一起連署

連署承諾支持終止化妝品動物實驗

杜絕殘忍動物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