獼猴爺爺是協會遇到一個很特別的案件,牠在幼時被老榮民從山上帶了下來。那是個還沒有野保法的年代,牠就這樣被人豢養了下來。後來,老榮民回中國了,獼猴則被留下。當然...被人類養過的牠不可能在回到山林中。接手的鄰居經濟狀況不佳,能給的很有限。一個小小的鐵籠、每天的玉米水果。就這樣,日復一日,30年過去了...台灣獼猴的壽命約30-40歲,30多歲的獼猴爺爺已經非常高齡了,Taiwan SPCA深入了解事件來龍去脈,也評估獼猴爺爺因為年紀太大,還有其實牠與飼主也有建立了感情,並不適合安置到別的地方,所以協會與飼主跟當地主管機關溝通後,決定尋找資源,幫獼猴爺爺訂製新的籠舍。讓牠的晚年可以隨意平躺、攀爬,享有更多的自由。可以站在更高的地方,看看過去30年沒看過的風景。新的籠舍預計比現有的大4倍,更設計了攀爬平台。底部則會使用南方松,讓獼猴爺爺躺起來更舒適。四周則會使用捲動的帆布,天氣不佳時可遮風避雨。

製作新籠舍共需31000元,我們希望能請大家幫忙!1人500元,62人就可以完成替獼猴爺爺搬家的願望。省下一頓吃到飽的費用,就可以幫助獼猴爺爺了!
【捐款方式請到這個頁面
●記得在「願意捐款的最大原因」填寫「幫助獼猴爺爺」喔!!
【也歡迎加入我們的定期定額捐款,支持我們幫助更多動物】
我們特別感謝「樹屋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幫我們製作的籠舍的3D圖,更多圖片請大家到→這裡看  2017.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