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四位可愛的寶貝!

第一位是來自桃園山區肥料廠中的豆豆,那邊的環境髒亂、味道刺鼻。救援回協會的豆豆一開始非常膽小,也不敢出門散步,經過多次嘗試後,現在的豆豆可是愛出門第一名,每次出門散步都開心的不得了,也很喜歡到公園散步交朋友!

第二位是我們的南部一哥麻吉,麻吉的飼主過世後由飼主的家人照顧麻吉,但是家人沒有能力照顧好他,想要放棄飼養。麻吉是一隻有原則的狗狗,腳腳是麻吉最寶貝的部位,不過只要尊重麻吉的原則,麻吉也是一個愛撒嬌的天使~

接下來是本月之星-莎莉,從前的莎莉被鍊養在自家門口中,只有一個小小的飼料碗,而且沒有看到任何的水,原本帶莎莉回家的主人已經不住在那,接手的家人也沒有太多的意願要照顧,雖然如此,莎莉還是保有著她對人類的愛。莎莉需要經常出門散步來減輕壓力,也需要一個可以給她滿滿安全感,讓莎莉可以好好安心吃飯的家~

最後一位是不久前才和大家見過面的宗介,不知道在寵物展上大家有沒有看到可愛又迷人的阿宗阿~ 阿宗從四個月大的時候就來到協會,一年過去了,阿宗還是沒有找到一個永遠幸福的家,阿宗熱情活潑,超級愛撒嬌,也超愛吃!! 不過因為阿宗的腸胃很敏感,所以阿宗的體型一直都偏瘦。

今天介紹的四位小可愛分別來自不同的地方,但是他們都有一個相似之處,就是腸胃很敏感。協會的動物在帶入之前大部分都是受到不當飼養,經常食用人類的廚餘,或是其他不適當的食物,許多動物的腸胃狀況都很差,腸胃不好會導致拉肚子、軟便,希望在服用益生菌之後能幫助他們健康長大!

如果大家願意協助腸胃敏感的豆豆、麻吉、莎莉、宗介的話,歡迎寄送益生菌(不限廠牌)到協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346巷2-1號1樓,並且寫上您想要幫助的動物收(例如:宗介 收)!謝謝大家的支持!

聯絡電話:(02)2738-2130 洪小姐

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