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於03/06受到木柵高工電子科二年級導師邀請,進入班級進行動物福利觀念宣導,這次講座主題為「這樣養對不對?以理解避免不當飼養」。
.
經過一小時實際案例的影片以及介紹動物福利,同學們恍然大悟似的點頭如搗蒜,看到動物脫離不當飼養的環境並妥善照顧後的嘴角上揚等真情流露,讓我們知道這次的講座非常值得,給予大家一些啟發,往後肯定會成為負責任的飼主,給毛小孩們更好的照顧,對於其他動物也更會去注意其生活的環境。
.
講座結束前,我們再次呼籲,飼養動物需要足夠的經濟能力、飼養空間以及大量的陪伴時間,並且應熟知物種習性,給予適當的環境豐富化設施,讓動物安心快樂的生活。
.
謝謝台北市立木柵高工的同學專心學習著動物福利以及動物保護法,熱情參與並且踴躍發言,有些同學甚至留下基本資料,想要取得更多動物保護相關資訊,我們相信在未來他們是引領台灣成為友善動物國家的重要力量。


教育講座邀約:giles.hsu@spca.org.tw
動物飼養須知: http://bit.ly/2TBqGu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