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發文幫元祖貓貓宮保(https://spca.org.tw/post/gong-bao)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感謝大家上次的熱烈回應,讓這一年的物資不虞匱乏!

這一年來發生了許多事情,有許多動物找到永遠的家,也有些年老的過世。宮保很幸運地在中途細心的照顧下,以及大家綿延不斷的關心與愛心,及充沛的物資下,一年多的時間來雖然偶有幾次突發連續的癲癇,但目前狀況一切都穩定唷!

為了繼續幫助我們的老寶貝可以快樂的度過他往後的日子,在這裡我們想向各位尋求一些能夠幫助協助宮保的物資:

1.Instinct 原點-雞肉無穀全貓配方/Acana 愛肯拿-農場盛宴貓無穀配方-放養雞肉+蔓越莓 (小包裝為主!宮保是小鳥胃)

2.約三公斤貓咪可用的小型寵物尿布(約S號或SS號)/妙而舒瞬吸舒爽紙尿褲 NB號(最小尺寸)

3.保養品魚油(不限品牌)

4.蘇活沙美s(腦部保健品)

如果大家願意協助協會的元祖喵喵宮保的話,歡迎寄到協會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346巷2-1號1樓,並且寫上宮保收!

或是想要以其他方式寄送物資幫助宮保的話,也可以再與我們聯絡唷~謝謝大家的支持!

聯絡電話:(02)2738-2130

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