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白小時候生長在很糟糕的環境,尤其又受到皰疹病毒的感染,導致他的免疫力比起其他貓咪更需要努力維持!一個不小心免疫力掉下來,就又會引發皰疹病毒的復發....

為了讓愛撒嬌、愛玩耍的李白可以毫無顧忌的自在生活,城市貓旅 - 貓旅館 的中途姊姊們可是煞費苦心,觀察出可以怎麼樣最有效率地維持住李小白的健康XD

除了日常的 #免疫力保養粉、#益生菌 是必須的之外,李白也都還會吃 #情緒放鬆保養粉,來讓他比較不會因為受到壓力而降低免疫系統的保護。此外,穩定的進食也是維持健康的一大關鍵!

在中途姊姊們細心的觀察下,發現李白最愛吃的就是 #怪獸部落 的 #副食罐!(歡迎乾爹乾媽找李白業配?);

除此之外還發現擁有特別口味的阿白,居然不喜歡吃 #純雞口味的罐頭!這真的是讓協會的同仁們頭痛不已,罐頭最常見的就是雞肉食材,現在只要看到不是雞味的罐頭,大家都會手忙腳亂地趕快把它收起來要進貢給李白XD!

可愛的李小白是店裡的紅牌之一,但至今李白還沒有遇到那個有緣份的家人,等家之路持續進行中!在等待的時光,希望大家也可以幫助李白養的健健康康、黑黑胖胖!以最棒的姿態與未來的家人們相見!

大文豪李白的口袋名單:

1.免疫力粉、情緒放鬆保養粉、益生菌

2.非雞肉口味(ex:魚、鴨、牛...)的主食罐、副食罐

如果大家願意協助這個愛撒嬌的李小白的話,歡迎寄到協會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346巷2-1號1樓,並且寫上李白收!或是想要以其他方式寄送物資幫助李白的話,也可以再與我們聯絡唷~謝謝大家的愛心!

當然,最好的會是有緣人趕快來領養他啦,李白真的是一隻優質的貓咪!如果您願意給李白一個回家的機會,歡迎聯絡我們!

電話:(02)2738-2130 莊小姐

或email:adoptions@spca.org.tw

#TSPCA #待領養 #黑貓 #親人 #招募 #物資 #罐頭 #免疫力粉 #益生菌 #情緒保養粉 #主食罐 #副食罐 #健康美麗 #烏黑亮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