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屏東教師踴躍報名:https://bit.ly/3ua0fjG

2024年協會與 屏東縣政府  合作舉辦「學生」動物保護教育計畫,本計畫已邁入第三年。經過兩年的觀察,屏東家庭普遍飼養寵物比例高,且遊蕩犬數量為位居全台前三,亟需提升動物福利觀念,並落實 #施打晶片 #狂犬病疫苗 #犬貓絕育 #遛狗繫牽繩 等基礎飼主責任,以達緩解人犬衝突問題,共創友善人寵的生活環境。

2022至2023年TSPCA共進行89間學校動保生命教育講座,影響超過一萬四千位學生(累積至2023/11/24,持續增加中),不論城市抑或偏鄉,不論人數多寡,只要您想與我們一起為動物、為生命教育盡一份心力,我們都非常樂意前往,與學生分享不可不知的動保觀念喔!

【課程資訊】
申請期間:2023年12月-2024年8月
講座時間:2024年整年,每場次40分鐘(一堂課)-1.5小時(兩堂課)【依學校需求彈性調整】
講座地點:請貴校惠予提供場地(包含投影設備及一個停車位)
目標:學生生命教育講座
報名連結:https://bit.ly/3ua0fjG
費用:免費

先報名先錄取,名額有限,歡迎先報名再詳細討論日期

屏東縣政府教育處 公文將於11月中發放至屏東縣各級學校,歡迎教師提前預約名額,教育專員將在12月致電各校討論確切時間。

2024生命教育講座即日起開放報名!名額有限,先報名先錄取!期待更多學校加入。生命教育的行列。

欲知更多講座詳情,歡迎來信:giles.hsu@spca.org.tw 許’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