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屏東動保講座 熱烈報名中!報名連結:https://bit.ly/3ua0fjG

協會於2023年12月06日受到 屏東泰武國小 邀請,進行動物保護觀念宣導。

本次講座非常特別,學校安排可愛小嘉賓「皮蛋」與學生一同學習生命教育課程,皮蛋為泰武國小的新成員,全校師生都會利用下課時間陪伴牠。講座中,我們不僅說明動物福利觀念與飼主責任,更藉由實際與皮蛋的互動,建立學生與犬隻的正向連結。期望透過與校內犬隻的良好互動,增進學生與動物的和諧關係,進而創造動物友善的學習環境。

講座與皮蛋互動的環節,可以深深感受到師生們對牠的喜愛,皮蛋相當活潑可愛,散步時活力四射,一回到休息區域便安心的趴下,雖然未受過正式的訓練,卻能乖巧守規矩,令人驚艷!藉此經驗,協會也再三呼籲,安心休憩對動物必不可少,請提供足夠活動且有遮蔽的空間,並給予適當的戶外活動時間,以促進動物身心健康。

最後感謝 屏東泰武國小 的全體師生熱情參與,學生們踴躍發言也積極與講師分享經驗,最後以友善的方式與皮蛋進行互動演示,相信透過今天實際與皮蛋相處,泰武國小的同學都能善待皮蛋,與皮蛋共學共好!

2024 TSPCA屏東「學生」動物保護教育計畫

馬上報名:https://bit.ly/3ua0fjG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 giles.hsu@spca.org.tw 許’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