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額有限,參加拿兩好禮!#農業部補助執行 #廣告

鼠類專業飼養知識!專家來解答

鼠類小巧可愛,但飼養起來可不容易!#飼養前的必修課,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報名!已有養鼠類的飼主,更適合來了解鼠類的進階知識!

8月份的兩場線上課程內容不同,由鼠類專家與醫生為大家解說!

每堂課程結束前,完成2分鐘簡單線上問卷方能領取完整「可愛指南筆記本」,並同時獲得全台「 寵物公園 Pet Park」寵物用品折價卷!

【課程資訊】
您一定常常在想:為什麼牠晚上一直跑滾輪,白天才睡覺,是故意要引起我的注意嗎?天竺鼠也是鼠,可以照倉鼠的方法養嗎?台灣鼠類的專科醫生很少,網路資訊又不足,我該如何觀察疼痛及行為表現?

台灣常見的寵物鼠類包含倉鼠、小鼠、沙鼠、天竺鼠及絨鼠,但牠們的需求可都不一樣!但只要用對方法,就能夠讓寵物們過的開心,陪伴你更長久!.無論是初次飼養還是想要深入瞭解鼠類飼養的朋友,我們將帶您認識鼠類的 #飼養要點 #醫療注意事項 #有趣小常識。從提供更完善的環境到合理的飲食與互動,您將掌握關鍵的飼養須知,讓鼠寶能夠健康、快樂地成長。

日期/時間:
08/15 (二) 19:30-21:30【鼠類飼養大小事 PART I】倉鼠、小鼠傻傻分不清楚?報名:https://neti.cc/pddg5xm

08/30 (三) 19:30-21:40【鼠類飼養大小事 PART II】獸醫師來解答!報名:https://neti.cc/B116Wjo

師資陣容:愛鼠協會 理事長張勝鬘、 毛毛動物醫院 獸醫師邱胤宸
線上Zoom課程連結:將於課程舉辦前3天寄送至報名信箱
費用:完全免費

特別感謝協會好友 寵物公園 Pet Park  支持並贊助此活動。

#寵物 #鼠 #鼠類 #飼養 #指南 #TSPCA #農業部 #愛鼠協會 #毛毛動物醫院 #petcare #rod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