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傍晚,暴雨

第一次見到乖乖的時候,因為室外正下著大雨,沒有辦法先帶乖乖散步,在散步的時候先認識他,所以只能直接與乖乖見面,不出意外地受到了乖乖''熱烈''的歡迎,聽著乖乖中氣十足的叫聲,一點都無法想像乖乖已經13歲了。

對於乖乖的第一眼印象,就是他有一雙大大的耳朵,閃亮亮的大眼睛,長長的毛髮,還有一撮超級蓬鬆的大尾巴,在乖乖看到旅館姊姊拿出好吃的零食時,大尾巴瞬間變成了直升機的螺旋槳,開始瘋狂的旋轉,到底是有多開心啦XD,而且他非常的喜歡被拍屁屁,當他被拍屁屁的時候,他會舒服的一直原地踏步,這麼可愛的乖乖,你願意帶他回家嗎?

12/21午後,陰天

在認識完乖乖一個禮拜後,就帶著他去醫院做年度健檢,乖乖坐車的時候,他非常的開心,彷彿就像是要帶著他出去玩一樣,不過當乖乖發現是被帶到醫院之後,他開心的表情就瞬間不見了,原本大大的耳朵也變成飛機耳,乖乖很委屈地看著我們,用他那快要哭出來的雙眼質問著我們:不是要帶我出門玩的嗎?怎麼帶我來到醫院了?

等到醫生觸診的時候,醫生只是輕輕地觸摸乖乖,但是乖乖因為太過緊張,看起來像是被欺負一樣,乖乖會用水汪汪的大眼跟我們求救,彷彿他受了很大的委屈一樣,等到健檢結束以後,醫生拿出零食乖乖,乖乖才又露出他那陽光般的笑容。

不管是神采奕奕的乖乖,還是委屈巴巴的乖乖,都是我們最可愛的乖乖,他還在等著他的家人出現,你願意成為那個人嗎?

領養乖乖:https://www.spca.org.tw/post/guai-guai

來電詢問:(02)2738-2130 送養部門

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