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送養一隻動物,協會才有空間去救援下一隻,請大家多多 #領養代替購買

2022年10月底左右,我們帶波霸去做年度健檢。活潑的波霸看到我們時以螺旋槳尾巴迎接,就算面對之前沒見過的人也熱情不減。雖然到了獸醫院時顯得有點緊張,但認出了獸醫姊姊的聲音後,波霸慢慢的冷靜下來。抽血和觸診時波霸都乖乖的靠在獸醫的身邊,血檢結果也一切正常。回程時,波霸還在後座睡到流口水。

一天下來,其實看不出波霸和其他狗狗有什麼不同。看到零食眼睛發亮,摸摸頭時享受的閉上眼睛,散步時興奮的四處嗅聞。但幼犬時期的波霸其實疾病纏身,耳朵裡、指縫間充滿著吸飽血的壁蝨。心臟被檢查出輕微心室中隔缺,還因為感染血巴東以及艾莉西體造成血氧不穩定,來來回回跑了好幾趟醫院...

回想起那隻在趴在車墊上睡到流口水的波霸,實在難以想像是同一隻狗。

12月帶波霸去做心臟回診,醫生說心臟狀況相當穩定。雖然心臟的破洞仍然存在,但波霸從事普通的活動都是沒問題的。加上血液寄生蟲的治療都已經完成了,現在的波霸可以說是個健康寶寶。小時候的波霸堅強的挺過各種磨難,長大後的他終於可以好好享受生活了!

如今波霸的同胎兄弟宗介也找到家了,所有的兄弟姐妹中只剩下波霸還在尋找一個永遠的家。如果你願意成為這個小戰士永遠的依靠,歡迎聯絡協會!

領養波霸:https://spca.org.tw/post/bo-ba

歡迎來電詢問:(02)2738-2130 送養部門

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