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曾經有個疼愛他的老伯伯,但老伯伯因為肝癌末期在家中倒下,被送進醫院後,就只剩下乖乖孤伶伶地在沒有人回來的家等著。老伯伯在醫院過世前委託協會幫忙他進行乖乖的送養,希望幫乖乖找個好人家。
.
協會到達現場看到乖乖的時候,靠著鄰居有一餐沒一餐餵著的他非常虛弱,但看到陌生人前來,仍努力的護衛著他與老伯伯的「家」。
.
已經高齡12歲的乖乖,卻有著超凍齡的外表和健康的身體!每次去做年度健檢的時候,醫生總是會不停地稱讚;領養小站 好時光寵物旅館 Good Time Pet Hotel 的保母哥哥姐姐們,更是時常帶著乖乖上山下海到處遊玩,硬朗的他每次都玩得酣暢淋漓才願意回家休息~
.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你可能會被他宏亮的招呼聲嚇到,而不敢貿然和他當朋友,但其實看似老練的他也有可愛的一面XD!即便是第一次見面的人,只要跟乖乖裝熟,用超級熱情的方式打招呼回去,傻傻的乖乖就會忘了你們根本沒見面過,熱情的回覆你的招呼,還以為是相識多年的好朋友呢!
.
如果你喜歡到處遊玩,那麼乖乖會奉陪到底,天氣熱時用他的扇子尾巴幫你搧搧風、天冷時用他柔順的長毛擠著和你取暖,陪著你到處遊山玩水,探索這個世界的廣大,伴著你走遍想去的每個角落!如果你願意讓乖乖陪著你到處闖蕩,請快快與我們聯絡唷!!!
.
電話:(02)2738-2130 莊小姐
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

#TSPCA #送養 #待領養 #乖乖 #不老神話 #童顏 #我叫乖乖我很乖 #出遊 #爬山 #可愛 #健康 #依然相信愛 #帶我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