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與奶寶來自同樣的案件(案件故事回顧: https://bit.ly/3hsS4qj),
在奶寶順利被領養後,熊熊接連著下山來了~
有著 #柴犬般澎厚的雙層毛、配上 #科基般的短短腿、笑起來甚至還有 #迷人的笑眼
一臉米克斯的樣子,卻融合了各個品種可愛的元素呀❤❤❤!
雖然聲音是個滄桑的菸酒嗓,但是玲瓏討喜的樣子,一下子就成了協會的小寶貝!

個性比較膽小的熊熊剛帶下山時,甚至連散步都不敢,在辦公室 #防疫做好做滿一個星期後,才漸漸踏出戶外。
#每天他都努力比昨天更進步,一步步打開心房來探索世界,
努力的熊出門散步十分鐘後,就可以安心的呼呼大睡一早上,是懶人飼主的最佳伴侶(?)?

憨厚的熊熊跟跟奶寶一樣 #有心絲蟲的困擾纏身
但是他也和奶寶一樣,在看醫生時總是乖乖地配合!
吃藥吃飯更是模範生等級! 

原本有配合的領養小站願意協助中途熊熊,但因為熊熊對於外出,和新環境的適應都太過於緊張,加上他有心絲蟲的症狀,因此我們希望熊熊能夠有個安穩環境的家庭,希望能在相對安定的環境下,可以慢慢的社會化,同步進行著他的心絲蟲治療療程!(同時也在招募家庭式中途唷!歡迎大家來申請報名~)

熊熊的世界很單純,日常中總有許多小確幸,一塊廢紙板也可以開心得自己玩耍,玩累了就呼呼大睡發出小豬聲?。
在這裡,我們向大家徵求願意花時間,陪這個從山上下來的孩子,慢慢探索這個全新世界的中途或是永遠的家!
中途的時間至少能配合3個月以上,待熊熊的心絲蟲治療完成,也比較社會化後,我們就可以帶熊熊前往領養小站,繼續他的等家之旅囉!

如果您有意願給小熊一個安穩的環境,帶他認識這個繽紛的世界,歡迎與我們聯繫!
領養/中途熊熊:http://bit.ly/37x8etE
歡迎來電詢問:(02)2738-2130 莊小姐
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

#TSPCA #待領養 #送養 #米克斯 #柴犬 #雙層毛 #捲尾巴 #柯基 #短腿 #可愛 #黑狗 #小確幸 #中途 #家 #Teddy #熊熊 #菸酒嗓 #大叔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