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見到達浪的時候,他光禿禿、身上一根毛都沒有!

一摸下去手都是油油的樣子還記憶猶新,雖然他非常的親人,但是因為已經上了年紀,且不親狗的個性,讓他在找家的過程遲遲無法順利。

在歷任中途家庭的細心呵護,以及醫生的妙手回春下,達浪不僅越來越有自信,就連身上的毛也逐漸豐盈!超級上相的達浪加上亮麗的毛髮、精神的朝氣。

很多人看到都不相信他已經是12.13歲的老爺了呢!

因為出色的外表,這一年多以來陸續有人來詢問過達浪的領養,但是卻總是在聽到年紀後怯步.......但是機會總是會突如其然的到來!前陣子在發布了達浪的送養文之後,意外的有許多的人來申請領養!送養員姐姐們盡心盡力地幫達浪篩選,希望他可以在這次的機會中找到最合適的家。

好不容易篩選出一位領養申請人後,實際去試養後卻不是那麼順利,因此我們趕緊又聯絡其他的領養申請,皇天不負苦心狗...這次達浪是真的回家了。

現在的家人,不在意達浪是否還年輕,總是給他最好的;也不在意達浪很喜歡用講話來表達他的需求,盡其所能的滿足他所有需求包容你一切的缺點,喜歡你所有的優點,這就是家人的模樣啊!

謝謝這些日子來幫助過、關心過達浪的大家,也謝謝 康廷動物醫院  及 樂膚莉動物醫院  這一路上給予達浪的醫療支持,讓他可以以最漂亮、最有活力的樣子與家人相見。.最上相、最可愛、最任性,也最討厭其他狗狗的浪爺找到家了,即便他不是最完美的狗狗,但是他還是遇見了真正愛他,願意陪伴他度過餘生的家人們謝謝領養人家庭讓我們相信,所有的狗狗都有機會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家!再次恭喜達浪回家啦!!!!!!!

*每送養出一隻動物,我們就有更多的能量以及空間救援下一隻動物!

歡迎大家以領養代替購買,幫助更多需要家庭的動物!*

待領養動物:https://www.spca.org.tw/help/rehoming

來電詢問:(02)2738-2130

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