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苔目的原飼主是一位容易心軟的阿伯,看到受傷的動物、流浪的動物於心不忍就會帶回家。這樣的狀態不知持續了多久,有些動物感冒、有些沒有絕育….

米苔目被帶出時營養不良、脫水、左下顎骨折必須拔掉一顆牙齒、耳膿還有結膜炎. 幸好,在經過密切的醫療追蹤與中途細心的照顧後,米苔目變得越來越健康,原本有點膽小怕生的米苔目也越來越活潑!

很幸運的,在米苔目帶入協會三個月後,很快地就出現了一位喜愛米苔目的領養人,而米苔目也在新家適應得很好,剛到新家第一天就到處探索,也會找人討摸,和一開始害羞的米苔目完全不一樣!恭喜米苔目找到疼愛她的領養人,希望未來米苔目可以在新家度過幸福的貓生!

*每送養出一隻動物,我們就有更多的能量以及空間救援下一隻動物!

歡迎大家以領養代替購買,幫助更多需要家庭的動物!

*待領養動物:https://www.spca.org.tw/help/rehoming

來電詢問:(02)2738-2130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