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送養一隻動物,協會才有空間去救援下一隻請大家多多  #領養代替購買

貝勾從被救援到現在已經快一年了,卻遲遲等不到一個家。這邊整理出關於貝勾的10件事,帶大家好好的認識我們的極品老柴貝勾!

關於貝勾的10件事:

  1. 貝勾是中型柴犬,大約9歲。雖然貝勾不是隻年輕的狗狗,但還是非常有活力。
  2. 因為以前飼養不當,導致貝勾失去部分牙齒,還被檢查出有腎病前期的跡象...
  3. 貝勾雖然有些害羞,但她其實非常溫和。她還常常擔任協會的教育犬,參加講座活動。
  4. 努力學習的貝勾已經從一開始不敢穿胸背,進步到會玩丟球遊戲。
  5. 貝勾可以自己獨處,沒有分離焦慮的問題。平常在家裡很乖都不會亂叫。
  6. 貝勾很親狗,喜歡和別的狗狗互動交流。
  7. 貝勾很喜歡外出散步,探索外面的世界、也喜歡坐車到處兜風。
  8. 貝勾習慣出門上廁所,但也會定點在尿布墊上。
  9. 之前貝勾有心絲蟲的問題,但經過療程後已經痊癒!
  10. 貝勾牙口不太好,但還是會小貪吃~聽說她最喜歡吃地瓜和雞肉,但貝勾對羊肉過敏喔!

有著溫柔個性和呆萌長相的貝勾應該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狗狗,可是許多有興趣的人卻因為她的年紀而打退堂鼓。如果你覺得貝勾就是你命中註定的那隻柴犬,願意成為她下段柴生的依靠,歡迎聯絡協會!

看看貝勾的故事:https://fb.watch/isjovHCSWe/

領養貝勾:https://www.spca.org.tw/post/bei-gou

來電詢問:(02)2738-2130 送養部門

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