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霸小時候曾因為先天性的心臟疾病,導致他會肺動脈逆流、低血氧,再加上有血巴東蟲和艾莉西體的感染,年紀小小的他卻在醫院的氧氣房住了好一陣子,醫生甚至要我們有他隨時會休克的心理準備。(波霸的故事:https://bit.ly/3POvd6l) 看著他病懨懨的樣子,讓我們每天都提心吊膽,很怕接到醫生通知惡耗的電話,但還好這個惹人愛的孩子堅強的撐下來了!

經過長時間的治療以及追蹤,還有中途的細心照顧,劫後餘生的波霸特別的愛撒嬌,每天都很享受中途對他愛的摸摸。有著先天性心臟病的他,似乎也習慣了比較文靜的玩耍,比起他那奔放又好客的兄弟宗介,波霸顯得比較細膩內向而且害羞,初見面的時候他會膽怯的躲在熟識的人背後,用他的小眼睛偷偷觀察新朋友的到來,當他發現新朋友對他釋出的善意後,他就會不管不顧的想要黏在你身邊,使出他的渾身解數,讓你更愛他多一點~

目前已經一歲多的波霸個性多了點成熟,但還是保有他那份天真,正處於迷人的青少年時期,每一天的成長都充滿驚喜也精采萬分,若是能在還年輕的時候就遇到終身的家人,想必會一起經歷很多有趣的日常吧!?希望這個命運多舛的孩子可以找日遇見屬於他的幸福!快來聯繫我們一起給波霸一個溫暖的家吧!

領養波霸:https://spca.org.tw/post/bo-ba

歡迎來電詢問:(02)2738-2130 送養部門

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