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奶寶被通報的來協會的時候,案件中總共有五隻狗三隻貓,通報人說牠們被養在桃園山區的肥料廠中,環境髒亂味道刺鼻,長期來說有可能對動物身體會造成傷害,因此調查員前往現場了解狀況。

剛到場的時候,我們沒有遇到飼主,只看到堆的像小山一樣的刺鼻肥料、一隻到處跑的狗狗、兩隻被長長鏈繩綁住的狗狗、兩隻被關在同一個小籠子裡環境髒亂不堪的狗狗、以及三隻關在狹小籠子裡擠成一團的貓貓們。

當下調查員看到這樣的狀況不禁直搖頭,決定蹲點看是否能遇到飼主。很幸運的,在等了將近一小時準備要放棄的時候,飼主開著他們的工作車回來了。

飼主跟我們說,在這個山區會有人放毒餌毒貓狗,因此他們才會將動物們鍊起來,但有餵他們吃飼料。調查員在了解過後跟飼主表達,雖然他們出自於好意,但是過小的籠子跟不潔的水對動物會造成傷害,且因為肥料廠為在山區的半戶外場所,所以也要更加注意動物們的遮蔽以及保暖,如果可以的話當然還是帶回家飼養是最好的!幸好溝通的過程非常順利,雖然飼主們坦承他們無法將全部的狗狗都帶回家中,但仍願意在協會的協助下改善環境。

協會與桃園動保處配合,先後將動物們安排帶下山打晶片、結紮,並且將他們列入協會的救援名單中,待有空間時就可以將他們帶回協會進行送養。現在這位加入的心血就是帶下山的第一位孩子,牠叫做奶寶!牠擁有褐色的眼睛、咖啡色的毛髮、螺旋槳般的尾巴、親人撒嬌卻又不會任性的性格,在一進來協會的時候就以光速收服了大家的心!現在奶寶開始了牠的找家之旅,如果想要了解更多有關奶寶的話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

每送養出一隻動物,我們才有更多的能量以及空間救援下一隻動物,期待奶寶早日被領養的日子到來,我們就能夠繼續幫助山上的孩子們~
.
領養/中途奶寶:http://bit.ly/37x8etE
歡迎來電詢問:(02)2738-2130 莊小姐
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

#TSPCA #送養 #待領養 #米克斯 #巧克力 #可愛 #混血感 #中途 #依然相信愛 #不可多得的優秀狗狗 #汪汪 #帶我回家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