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貝勾被民眾通報,她被長期關籠,吃著不知道擺了多久的食物、喝著骯髒的水,如今年齡也邁向10歲。

在救援前,因為長期關籠的關係,沒有受到良好的照顧,導致牙結石增生,牙齒幾乎爛光光,甚至還有心絲蟲及腎臟病的問題,經過中途家庭及協會的細心照料下,如今已順利完成牙齒手術及心絲蟲治療,逐漸恢復健康,雖然關節有退化,但基本的活動及日常生活起居完全不是問題!

個性害羞的她也在今年變的越來越外向,從最初到協會時看到人會畏畏縮縮,到現在會主動聞大家的手手,以一隻柴犬來說,已經進步很多了。

前幾天久違的帶她去參加動保演講,面對現場300多人,完全不怯場,甚至不想下台,好奇的在台上東聞西聞,讓我們又驚又喜,想必她現在對人類已建立起較多的信任感。

親人親狗的個性,也深受中途家庭和協會哥哥姐姐的喜愛,但這樣惹人疼愛的貝勾,卻遲遲無法等到一個永遠的家.....

今年更加穩定健康的她還在尋找她的真命天女/子,你願意成為那個陪她度過餘生的主人嗎?

領養貝勾:https://www.spca.org.tw/post/bei-gou

來電詢問:(02)2738-2130 送養部門

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