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軍爵的飼主為了讓年邁的老母親有人陪伴而飼養軍爵,但卻忽略了年紀還小的軍爵正是最需要大量的活動消耗體力的時候,而缺少關愛與陪伴的軍爵會調皮搗蛋以博取關注,但飼主往往以暴力管教軍爵,甚至用嘴套長期綁住軍爵的嘴,造成軍爵嘴巴周遭嚴重脫毛,留下一道不可逆的疤痕…….

輾轉之下軍爵來到了協會,雖然軍爵曾受到不當的對待,但是他對人類依然保持善良,非常喜歡人類喔!第一次和他見面,軍爵就先跳上來要你摸摸他,然後再瘋狂洗你的臉,看到你的手停下來沒有摸他時,還會自己用嘴巴頂你的手要你摸摸….看看這麼可愛這麼親人的狗狗誰不愛啦~

阿爵也算得上是協會的元老成員,從年紀還很小的時候就進入協會等家,一等就是五年,現在都快成為中年大叔了,軍爵的等家列車什麼時候會到終點站讓軍爵下車呢?

若您願意讓軍爵加入你的生活,一起玩耍!一起冒險!一起去做好多好多好好玩的事情,歡迎您聯繫我們或是填寫表單喔!.

軍爵的小檔案:

性別:男生

個性:愛玩耍、愛撒嬌、親人、活潑

年紀:約5-6歲

品種:米克斯

體型:中型(約20公斤)

中途/領養軍爵:https://spca.org.tw/post/jun-jue

歡迎來電:(02)2738-2130

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