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與熊熊、奶寶來自同樣的案件(案件故事回顧: https://bit.ly/3hsS4qj),

差不多的生活環境,導致他也有著差不多怕生的性格。當初我們救援豆豆的時候,他光是出門就會嚇得四肢僵直、一步都不敢走動,坐車也是會緊張得不停喘氣。不禁會很心疼他,在山上生活的這幾年,都一直被栓在同一個地方,也沒有受到正常的社會化,使他不曉得該如何大方的與他人互動、認識。

但是豆豆也非常的勇敢!在我們慢慢的引導下他愛上了散步這個快樂的時光~每當我們要出門的時候,他都會用期待的小眼睛,希望能跟我們一起出門玩耍(:但我們出門是去工作啦XD),也漸漸的不再畏懼陌生人,想要交更多的朋友

但不只與熊熊、奶寶差不多的個性,豆豆也跟熊熊奶寶一樣,受到了心絲蟲的困擾纏身。開闊了豆豆的心胸後的下一步,我們要陪著豆豆一起抵抗病魔了!希望豆豆在漸漸解開心魔的期間,也可以慢慢地擺脫被病魔束縛的枷鎖!讓我們一起陪著豆豆一起度過一道又一道的難關,陪他一起等到最終的家人到來!

領養/中途豆豆:http://bit.ly/37x8etE

歡迎來電詢問:(02)2738-2130 莊小姐

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