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員在進行鄉鎮宣導時,發現了田邊的籠子,走近一看,發現瑪爾濟斯、貴賓和柴犬,因此主動與飼主了解飼養情況。 調查員還沒開口,飼主便提出送養的意願,主要是他前陣子出了意外,要常常回診,照顧好自己就已經花很多心力了,沒有其他力氣在動物身上,所以狗狗整天都在籠子裡,沒有出籠活動的時間。

後來在協會的協助下,馬爾濟斯與柴犬都找到了願意陪伴著他們的家人,而貴賓則是進入了協會,繼續著她的找家之旅。

中途姊姊幫她取名叫皮克斯,皮克斯是懂玩懂消遣的老奶奶,她會咬著娃娃,也喜歡玩藏食箱,她的膽子也很大,突然有聲音不會嚇到她,她只會好奇發生了什麼事。

皮克斯她也很喜歡跟人互動,就算是從來沒有見過的人,她一樣會去討摸摸,雖然皮克斯的年紀有點大了,但是時間沒有帶走她的活力,她超級愛散步,就算是下雨天也不能阻擋她的腳步,濕濕的地板她也是通行無阻,就算被雨淋濕了沒關係,不怕水的她也不怕洗澡,中途姊姊在幫她洗澡時也不會掙扎。

雖然她的年紀大了,但還是希望可以有愛她的家人出現,可以陪伴她下半輩子。

皮克斯小檔案

名字: 皮克斯

性別: 女生

個性: 個性好、愛撒嬌、需要人陪伴

年齡: 約10歲

品種: 貴賓

體型: 小型

領養皮克斯:https://www.spca.org.tw/post/gui-bin

來電詢問:(02)2738-2130 送養部門

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