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協會最可愛、白絨絨的馬吉大福~
更是協會等家成員中數一數二的充滿人性的孩子!
有不少關注我的小花生私訊協會,大家都很好奇為什麼馬吉我成了獨眼龍...?
現在就在這跟大家分享馬吉我的近況吧!

其實馬吉我的眼睛天生就不是很健康。
從去年眼睛開始不舒服,醫師檢查後發現原來左眼的水晶體已經移位了,眼球下方韌帶也斷裂,進而導致眼壓過高。
起初希望能靠眼藥水的方式緩解我的不舒服,但是眼藥水的效果仍然不敵我眼睛惡化的速度.....
左眼的不適感讓我開始會不停撓眼睛,眼球不斷漲大,壓迫到眼周的神經也好痛好痛...
最終,協會姊姊們決定替我執行眼球的摘除手術,希望馬吉我的生活回歸舒適,不要再被疼痛糾纏。

但是不用擔心!!手術順利結束了。
經歷了一個月的康復期,在中途媽咪的細心照料下一切都回歸正常啦!!
馬吉我真的好勇敢喔,現在的生活真的比之前舒服太多了!

馬吉我大約8歲,我很聰明,很有家教,也很聽話,有點貪吃,但是超愛撒嬌~
我知道我長得跟一般的狗狗不太一樣,但是我對人的愛卻沒有因此而動搖半分!!
我好喜歡跟人待在一起,這讓我很有安全感,
我希望即使這麼不一樣的我也能擁有歸屬,
好希望有那麼一個人能放下對外觀的成見,包容我的焦慮以及缺陷,看到我的好,帶我回家。


#我是馬吉 #長得特別又怎樣 #愛你愛到海枯石爛#依然相信愛 #狗 #馬吉大福 #軟萌 #米克斯 #TSPCA
領養馬吉:https://spca.org.tw/post/ma-ji-machi歡迎來電:(02)2738-2130 蔡小姐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