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一直是辦公室的大家很疼愛的一個乖寶寶。他個性穩定、不挑食、不吵不鬧、上廁所習慣在戶外;個性是個阿宅、雖然怕生但對人很溫柔、有時候有點阿呆有點搞笑;能動能靜、會突破其他不親狗的狗狗心房、去寵物旅館總是像個大明星一樣保母跟狗狗都愛他。

熊熊是個非常適合家庭的狗狗,但他卻遲遲沒有得到一個好機會,曾經有人申請領養熊熊,但因為第一次見面時熊熊的怯場而不了了之。

熊熊的年紀不再是個孩子,所以他不會像個小屁孩一樣一見到人就開心的蹦蹦跳跳,直奔你的懷裡撒嬌,但他會用他成熟穩重的態度去認識你、去了解你,然後去愛你,當你發現他喜歡黏在你的屁股後面,開始找你撒嬌時,那他便是已經把他的一片真心交給你,你就是那個讓他可以忘記世俗的規範,盡情做自己的綠洲。

或許需要花一點點的時間才能夠得到他的心,但一起經歷過的時間當將成為你們之間的養分,灌溉往後一輩子的快樂!喜歡穩定孩子的人,請不要錯過我們超可愛的熊熊!!!

領養熊熊申請:https://bit.ly/2NLDFZW

更多熊熊的故事:https://www.spca.org.tw/post/xiong-xiong

歡迎來電詢問:(02)2738-2130 送養部門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