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有著兩隻毛茸茸的雙子貓咪─ 前點以及後點。
除了彼此鮮明的個性外,長相彷彿打從娘胎就約定好一樣,非常有默契!
簡直就像是為出道做足了準備呢!

哥哥的屁屁上方有著一塊圓形斑紋,顧名思義取叫後點;
而相呼應地弟弟在肩膀處也有一塊斑紋,所以名叫前點。

哥哥 後點,是害羞慢熟的男孩,個性比弟弟成熟穩重;然而我們最近發現後點越來越大方
只要給他一點時間,後點也能很快地卸下心防,成為比口香糖還黏踢踢的存在呢!
弟弟 前點,個性非常親人愛吃,即便是第一次見面的人也能像認識了十年的好友般,對你又蹭又磨,非常的自來熟。

點點們眼神凶神惡煞、表情跩得像流氓,然而卻理著呆萌西瓜頭,撒嬌的討零食,著實有著極大的反差萌。

點點們等家邁入第三年了,如果你的生活裡也覺得兩隻貓不多不少剛剛好,也恰好喜歡獨一無二的兄弟組合 (協會希望將他們送養給同一個家庭),這對長相特別,個性鮮明的毛茸茸團體正在協會合作的領養小站 貓格里拉 - 貓旅館 - Cat Hotel & Goods 等待屬於他們自己的終身後援會!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快快來看這對超萌雙子吧!

#前點 #後點 #超萌雙子 #表情很跩 #極度親人 #可愛 #毛茸茸 #帶我回家 #依然相信愛 #TSPCA #米克斯 #貓

領養點點們↓↓↓
前點:https://spca.org.tw/post/qian-dian
後點:https://spca.org.tw/post/hou-dian-hou-dian
聯絡電話:(02)2738-2130 蔡小姐
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