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se是個很溫和,脾氣更是好到不行的乖孩子,即便身體的病痛纏身,導致她常常需要看醫生、吃藥、治療,但我們卻從沒見過她生氣的樣子;即便她曾經遭受過不友善的對待,但她從來沒有討厭過人類。

身體相較穩定的Snow已經在不久前遇到永遠的家人,我們期待這樣的機會也可以快快降臨到Moose身上,(Moose.Snow的故事:https://bit.ly/3Q9I2s0)

Moose一直以來在醫院都是最得人疼的孩子,剛救援時滿身的病痛,卻是配合度最高的態度!每次都讓醫生跟獸助對她愛不釋手。Moose彷彿知道要讓自己變得更健康,才更有機會回家似的,即使是疼痛難耐的殺心絲蟲針治療,她也不吵不鬧的默默忍受,讓醫生們可以順利無礙地進行治療。.現在的Moose的身體狀況已經穩定很多,最嚴重的心絲蟲治療也告一段落,她一步步的將自己準備在最好的狀態,隨時可以跟有緣人來一場怦然心動的初見面,您願意成為那個一步步走入她心房的家人嗎?快來與我們聯絡!

領養Moose:https://bit.ly/2NLDFZW

歡迎來電詢問:(02)2738-2130 送養部門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