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協會已經四年的挖佛,卻遲遲等不到合適的有緣人出現……
在2、3個月大的時候,挖佛因為不當的飼養環境而被通報到協會。
但在調查人員向飼主勸導改善環境後,飼主卻狠心的直接將挖佛帶到收容所棄養?,挖佛在所裡感染到腸炎,但幸好協會得知這個消息後,趕緊將挖佛帶出來就醫,才有了現在這個健康的、胖胖的、可愛的他。

曾經也是天真無邪小狗的挖佛,因為受到了糟糕的環境生活,甚至被拋棄至收容所生了場大病,導致他對於人的警覺心比一般的狗狗高了許多?。

即便如此,挖佛對於認識的人卻會用盡全力粗魯的撒嬌,對於不認識的人,也會保持有禮貌的社交距離。聰明的他還有很多自己的小規則,吃飯的時候不喜歡被打擾、常常會有起床氣但卻喜歡在睡前找人討摸摸、第一次接觸的新朋友只能是挖佛去靠近人家,對方不可以主動去跟他互動……,各種眉眉角角讓挖佛的個性顯得特別鮮明且獨一無二?!

但卻也因為這些不同於一般狗狗的獨特個性,挖佛是需要多花時間跟他接觸才會走進他心裡的狗狗,很多人看到可愛挖佛的照片來詢問,卻會被他有點固執、獨有的個性而感到退怯?。挖佛目前已經度過幼犬時期,年紀來到了最精華的四歲半!經歷過大風大浪的挖佛,卻沒感受過擁有屬於自己「家」的滋味,如果您願意給挖佛一個機會,讓他可以陪你度過往後的每一個四年,歡迎聯絡我們!

領養申請表單:https://bit.ly/2NLDFZW
連絡電話:(02)2738-2130 莊小姐
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

#TSPCA #待領養 #挖佛 #佛佛 #鬆餅 #小胖子 #帥哥 #胖胖奇異果 #看似凶猛 #其實有顆纖細的內心 #只要您願意疼我 #我會給你我全部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