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協會的調查員遇到桃太郎的時候她才大概兩天大,卻散發著濃濃的腐肉味。小小的身體卻在靠近屁股的地方,有著近身體1/3大的傷口,整片傷口沒有皮膚的保護,直接暴露在空氣中,壞死的組織赤裸裸的攤在我們眼前。當下心中只有一個想法:如果我們沒有把她帶回醫療,她可能來不及長大、來不及感受這個世界的溫暖就離開了。因此調查員們帶著高雄的桃太郎,火速飆回台北急診就醫。
.
眼睛都還沒張開的桃太郎,舟車勞頓的從高雄噴到台北,早已經飢腸轆轆,嚶嚶叫著想吃飯,醫生趕緊幫她泡牛奶,但桃太郎還太小了,甚至連奶瓶也不太會吸,需要靠人引導才能吃力的一口一口喝著 ,好不容易才吃飽安靜下來,卻又因為接著的傷口清瘡痛得不禁躁動起來。聽著桃太郎因為疼痛而發出的奶音,協會同仁們都很心疼,卻只能哄哄她?
.
幸好桃太郎很堅強,也感謝醫院和中途的細心及用心,桃太郎展現了小狗快速的再生能力,傷口每天都有明顯的進步,喝奶也越來越上手,每次都把自己的肚子喝的圓滾滾的呢XD!現在桃太郎在中途家一天一天的茁壯,張開了她烏溜溜的眼睛觀察這世界,邁開她短短的腿顫顫巍巍的學會走路,每一天對她來說都是新奇的一天!如果有人願意領養或助養桃太郎,陪伴她長大,帶她見識這個世界的廣大,請聯繫我們!

電話:(02)2738-2130 莊小姐
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