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福是一隻黑狗,大約13公斤的米克斯,長期被飼主綁養家門旁,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飼主連水都常常忘記給,旺福就長期睡在只有自己身形大小的空地上、沒有任何的遮蔽物,下雨時地板就會全濕,身體也會全濕,吃的食物都會跑進雨水,喝的水就也都是雨水...

旺福過著這樣子的日子不知道多久,只知道從收到案件通報後到真正把旺福帶出安置已經過了三年了….

旺福是一隻很喜歡散步的狗狗,很喜歡到處嗅聞而且腳程非常快,遛他的時候可以順便快走當運動!不過因為旺福比較膽小,所以很容易被大聲的車子或是大的聲響嚇到,但只要動作輕柔語氣溫柔、慢慢地旺福都可以接受,也會慢慢適應!

對於人類旺福仍然保持友善,但是不太喜歡看醫生和打針(會森七七),走到醫院門口聞到味道就想烙跑了…但還是可以帶得進去,只是會看到一隻小黑狗皺著眉頭站在門口想要出去。

有人願意帶這位電眼小美女回家嗎?給她一個可以遮風避雨、有乾淨的食物和水可以吃喝的避風港吧!若您有意願領養旺福歡迎聯繫我們,或是填寫表單喔!

旺福的小檔案:

性別:女生

個性:膽小害羞

年齡:約七歲

品種:米克斯

體型:中型犬(約14公斤)

旺福的小才藝:

會在尿布墊上大小便

會坐下和握手手

領養/中途旺福:https://www.spca.org.tw/post/wang-fu-2

來電詢問:(02)2738-2130

送養部門來信:adoptions@spc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