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人問說我沒辦法領養狗狗貓貓回家,但是我很想幫助他們的話,能做什麼呢?

協會這些年來,救援了許多動物,當中不乏有一些因為受過傷害,導致身心創傷,變得不敢再輕易相信人,或是日常照護需要比較專業,而比較難送養的動物。

我們也非常了解這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因此做出了「助養計劃」的理念。就像是認養一個小朋友一個,每個月幫助他少少的金額,就可以給予他更豐富的生活!雖然協會動物們沒辦法用手寫信來表達他們的感謝,但是我們會努力紀錄下他們每天努力生活的時刻,回饋給所有關心他們的助養人!

或是更直接的也可以用捐贈的方式,當我們有物資需求的文章發布時(例如:最近在募集的飼料、益生菌),都可以直接將募集中的物資寄給我們!我們會將這些物資送去需要的狗狗貓貓們使用!

歡迎加入我們的助養計劃!也可以響應我們不定期的募物資需求!近期我們在徵求:

1.狗乾糧(因為協會動物大多之前受到不當的對待,因此身體免疫力或是腸胃道狀況都會比較不穩定,希望能有穩定的飼料廠牌,如:希爾斯、wellness、皇家、紐頓,來幫助他們維持身體狀況的穩定!)

2.處方飼料(希爾斯的i/d low fat, GI biome)

3.未開封的益生菌目前我們有陸續收到一些民眾的捐贈!非常感謝大家的愛心!也歡迎大家持續響應!

助養毛孩們:https://bit.ly/3J99Euz

詢問或了解更多:(02)2738-2130

或 spca@spc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