嚕嚕咪原本是年輕人養的狗狗,後來因為上班忙碌,嚕嚕咪也漸漸變成阿嬤在照顧,但阿嬤不曉得如何照顧,也沒有力氣帶狗狗出門散步,只能每天給予嚕嚕咪食物和水。嚕嚕咪生活在一個很多帆布蓋著的空間,從外面看感覺內部空間應該是寬敞的,但其實裡面塞滿了雜物,下雨時地面的泥土也都會濕掉,沒有足夠的空間可以好好休息。

嚕嚕咪的水碗因為太陽直接照射,水和鍋子都是燙的,吃的是人類的食物,偶爾還會有碎骨頭,飯碗也同樣長期曝曬在太陽下,導致食物都臭酸,長期的飲食不當讓嚕嚕咪便祕、腸道發炎,甚至在救援後至醫院檢查時發現有糞石症,幸好手術十分順利,也沒有切除腸道。

勇敢的嚕嚕咪不只經歷了腸道手術,還完成了心絲蟲療程,現在是一隻活潑健康的狗狗,嚕嚕咪可以說是協會數一數二親人的狗狗,不管是誰,只要靠近嚕嚕咪,嚕嚕咪就會搖著尾巴撲向你,並用她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你,好像是在說:「摸我!摸我!快摸我!!!」。

嚕嚕咪活潑外向又親人親狗,體型也不大,雖然參加了很多次送養會,路過的民眾也都對嚕嚕咪感覺很有興趣,但是到現在只有收到一封領養申請書,不過申請人後來慎重考慮後覺得沒有太多時間陪伴嚕嚕咪,所以也沒有送養成功。

只要您真心的給嚕嚕咪所有的愛,嚕嚕咪一定也會把她的愛全部給您!如果您願意給嚕嚕咪一個幸福的家,歡迎填寫領養表單!

嚕嚕咪的小檔案

性別:女生

個性:活潑、親人、親狗

發現日年齡:約五歲

發現日期:2022/05

品種:米克斯

體型:中小型犬(11.7公斤)

中途/領養:https://www.spca.org.tw/post/lu-lu-mi-2

其他等家的動物:https://www.spca.org.tw/help/rehoming

歡迎來電詢問:(02)2738-2130

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