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過去了,大家還記得和阿宗初次見面的模樣嗎?文章回顧網址:https://bit.ly/3yDiOtv

宗介的媽媽是飼主養來說要驅除野鬼的,但是飼主不僅沒有將宗介的媽媽照顧好,使得牠的身上都是壁蝨,也沒有將牠結紮。意外就是來的這麼措手不及,某天有一隻公浪浪來到宗介媽媽家,導致她生下了一群幼幼,而飼主也無力飼養牠們,因此宗介也就來到了協會。

宗介剛來到協會時的皮膚狀況不太理想,皮膚和指縫間都充滿著壁蝨,不過在大家用心的照料下,這些問題都一一解決了! 愛吃飯的宗介每到用餐時間總是會把飼料一掃而空,不過由於阿宗的腸胃比較敏感,所以體型偏瘦,不過相信只要多吃些益生菌,阿宗一定可以變得頭好壯壯! (如果您願意捐贈益生菌給阿宗也非常歡迎!)

阿宗是一個塞奶大王,每天的例行公事就是要跑到保母姐姐身邊討抱抱還有摸摸~~(融化~~~),阿宗也很喜歡和牠的朋友們一起曬日光浴、一起玩耍跑步還有玩牠最愛的粉色球球(充滿阿宗的口水~~)

雖然宗介經歷過兩次退養,第一次是因為和家裡另一隻狗無法當好朋友(不過只要是跟阿宗對盤的好朋友都可以和阿宗打成一片!),而第二次是因為家裡面工作室會有許多客人,有些客人並不喜歡狗狗,所以宗介的活動範圍變得非常非常小,這對於狗狗來說一定是非常難過的回憶,但是他依舊對於人類保持一顆善良的心,總是笑臉迎人,不經讓人對牠格外心疼。

如果您是宗介的大粉絲,或是想要更加了解宗介,可以在7/10下午到台北南港寵物展-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攤位上,看看有沒有機會巧遇阿宗喔!

如果您想要有一個天天對您塞奶討抱抱的大可愛,並且願意讓牠擁有一個幸福的家,歡迎聯絡我們!

領養:https://www.spca.org.tw/post/zong-jie

歡迎來電詢問:(02)2738-2130 洪小姐

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