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協會的貓貓都很怕生,跟陌生人熟悉需要時間又因為過去被不當對待,所以非常容易緊張,很容易一點變化就感到緊迫,不吃不喝,甚至生病...在這堆緊張兮兮的貓中,協會最幼齒的貓咪「粼粼」大獲全勝~~ 怎說呢?

粼粼在被救援時,眼睛有著嚴重的創傷,但在協會接手治療後不久漸漸的康復了囉!當時被驗出有貓白血病,身體狀況相當不好,雖然奄奄一息地,但爭氣的粼粼在鬼門關前走奮力死死神抵抗,好好的活了下來!!!

現在的粼粼就像班上最會帶動唱的那位女同學,好比最受老師及同學們愛戴的康樂股長吧!粼粼能靜能動,還會炒熱氣氛,被推舉上台也神態自如,豪不怯場~不僅適應力也非常好,粼粼也很機靈,非常討喜~會撒嬌的粼粼在任何人的懷裡摸個幾下就會發出呼嚕聲,最深得師長的喜愛

有著種種優點的粼粼簡直是一百分的甜美貓咪呀!雖然白血病的讓他跟其他貓咪有著些許的不一樣但是只要給予穩定的生活環境,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這麼困難喲!養一隻貓,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安安穩穩的過生活,如果你也憧憬著這樣的生活,那粼粼絕對非你莫屬喔!

領養粼粼:https://spca.org.tw/post/lin-lin

歡迎來電詢問:(02)2738-2130 蔡小姐

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