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們看到酷比的時候,都會被他蓬鬆的長髮,以及開朗的笑容引起,尤其看到他總是亦步亦趨地黏在送養姐姐腳邊,深怕沒注意到姐姐的動向而跟丟的樣子,更是讓人忍不住想要疼愛他,但其實我們最一開始遇到的酷比不是這個樣子的。

酷比以前的飼主從來沒有帶酷比出門過,每天都只在小小的房子裡,不知道什麼叫好天氣,不知道什麼是交朋友,只是一昧地承受前飼主加諸在他身上的情緒,長時間的壓力以及隱忍,養成酷比警戒心很重的個性。

在接手酷比的時候我們聽說他會咬人,也因此在互動上更加得小心和用心,希望可以讓他理解我們的善意並且打開心胸,但沒想到沒有社會化過的他,其實就像個大寶寶一樣,因為保有最純真的心,所以也讓我們順利的突破他的心房!

在打破酷比的心房後,他就是最最最最最撒嬌的那個孩子,關心著你的一舉一動、不想讓妳離開他的視線、做你最體貼的那個護衛保護你。酷比讓我們再次地看到,只有有用心與耐心,即便語言不通還是可以心靈相通,成為彼此最近的存在!

酷比正在找一個願意陪他繼續打開世界之門的好夥伴,您願意給他這個機會讓他去愛更多的人嗎?!快與我們聯絡!!!!

領養酷比:https://spca.org.tw/post/ku-bi

歡迎來電詢問:(02)2738-2130 洪小姐

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