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都知道協會有一隻活潑親人的大狗狗—軍爵!(軍爵粉絲站出來~
但是鮮少人知道為什麼叫「軍爵」,那是什麼東西?-曾有人猜是尊絕不凡的意思(也可以啦!給過!)
也有人猜是爵位的一種?!其實就是取英文Ginger(薑)的口音啦!

薑,是一種去寒的植物
從風水的角度來說,屬於陽性植物~
不僅可以驅邪保平安、增添財富、更能健康長壽甚至家裡種植的薑如果照顧得當,就會開花呢!
雖然不常見,卻是非常難得的,所以當薑開花也就寓意著即將有好事來臨啦~從各種角度來看「薑」真的相當討喜!

協會的開心果「軍爵Ginger」是個大男孩,雖然已經4歲了,仍童心未泯,愛跟狗狗玩耍~
在狗群眾像大哥哥一樣的存在,帶著小弟們推推擠擠,扭來扭去的
雖然身軀較大,但軍爵好像沒意識到這件事一樣每次遇到熟人就會活力滿滿的衝到那個人懷中,來個熱情的擁抱若沒站穩可是會被軍爵的愛給淹沒啊!

軍爵來自虐待案件,當時仍是幼犬的他沒有快樂的童年,取而代之的是無盡的打罵懵懵懂懂的軍爵會汪汪叫的哀嚎,原飼主卻無情的把軍爵綁上嘴套⋯
當我們救出軍爵時,軍爵的嘴巴已有了一道不可抹滅的疤痕⋯⋯

然而樂觀的軍爵不氣餒,他還是神采奕奕的過著每一天專心吃飯,大口喝水,勵志當一隻健康的狗狗!
因為他知道唯有這樣才能隨時做好回家的準備
軍爵討喜又深深愛著人,我們相信總有一天,會有個不在乎他外表的人來帶他回
而到時,軍爵這朵不氣餒的薑,肯定會開著繁花似錦、花團錦簇的花朵。

#我是軍爵 #大狗狗 #活潑 #用愛淹沒你 #米克斯 #黑嘴宗 #Ginger #好運到 #開花 #帶我回家

領養軍爵:https://spca.org.tw/post/jun-jue
歡迎來電詢問:(02)2738-2130 蔡小姐
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