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第一次見到報報的時候,全身上下充斥著大大小小結痂的舊傷,以及帶著膿血的新傷,小小的籠子裡佈滿著不知道幾年幾月的爛報紙跟垃圾袋,飛舞的蠅蟲在她的身邊圍繞,報報張牙舞爪的對著協會成員不斷示威著,不得已之下我們只能夠將她麻醉才能夠進行醫療。

報報的臉上有著結痂的傷口,配上她老是揮舞著的貓爪,特別有一股江湖味,但在大家齊心協力的照顧呵護下,脾氣差的報報也漸漸卸下她的心房!!!

現在的報報全身澎瑩的白毛,尤其喜歡曬太陽的她在陽光的沐浴下彷彿仙女下凡般,美得讓人睜不開眼;以往只要看到人類稍微靠近她的房間,她就會氣得全身炸毛,現在卻可以接受保母哥哥輕輕撫摸她的頭,偷偷告訴大家一個秘密,報報尤其喜歡人家拿牙刷梳她的頭XDD不愧是愛美的白貓啊~

報報就像個很美很有韻味的花瓶一樣,遠遠看到她會覺得她很神聖,走進看會覺得很美麗!但是花瓶不能夠用力地搓揉捏,她需要被輕柔的對待,溫柔的保護,而報報就是像這樣子的小孩,美麗而耐人尋味不可褻玩。如果您願意呵護這麼一個美麗的孩子,耐心的解鎖她心中一道道的房門,歡迎聯絡我們!

領養報報:http://bit.ly/37x8etE

歡迎來電:(02)2738-2130 送養部門 張瓅

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