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屏東教師踴躍報名:https://bit.ly/3zvJPlI ⭐️

2023年協會持續與 屏東縣政府教育處   屏東縣政府農業處犬貓認養及動物保護教育宣導推廣專區 合作舉辦「學生」動物保護教育計畫,透過動保講座強化飼主責任、避免人犬衝突方式。期待學生都能在課後建立完整動物福利觀念,未來減少虐待案件及不當飼養的發生。

2022年TSPCA已完成44場屏東學校動保生命教育講座,影響至少4581位學生(累積至2022/11/21,持續增加中)。歡迎屏東縣教師踴躍提出申請,位處偏鄉的學校,也不用擔心學生人數不足無法申請,我們都非常樂意前往唷!

【課程資訊】
📌申請期間:2022年12月-2023年8月
📌講座時間:2023年整年,每場次40分鐘(一堂課)-1.5小時(兩堂課)
                      【依學校需求彈性調整】
📌講座地點:請貴校惠予提供場地
📌目標:學生生命教育講座
📌報名連結:https://bit.ly/3zvJPlI
⭐費用:免費⭐
⭐先報名先錄取,名額有限,歡迎先報名再詳細討論日期⭐

屏東縣政府教育處 公文將於12月初發放至屏東縣各級學校,歡迎教師提前預約名額,教育專員將在12月致電各校討論確切時間。

2023生命教育講座即日起開放報名!名額有限,先報名先錄取!期待更多學校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提昇台灣友善動物的氛圍。

欲知更多講座詳情,歡迎來信:giles.hsu@spca.org.tw 許’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