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月28日(六)14:00-17:00

地點:大潤發內湖2店二樓大廳

.

協會受 @大潤發 邀請於 @大潤發內湖二店 舉辦募資及送養活動,2019年8月至12月每月最後一個禮拜六,歡迎民眾到場支持,與送養動物近距離互動。如有意願捐贈物資幫助協會動物,大潤發工作人員將近一步告知大潤發賣場物資購買地點,當場就可以將心意傳達給我們唷!

.

明日送養小明星為「冬蟲」、「夏草」、「傑克咪咪」,如您有高度認養意願,千萬別錯過,趁此機會與協會成員進一步聊聊,或許一場與送養動物的緣份就此展開。

.

謝謝協會的好朋友 @大潤發 給予協會動物一個長期曝光的機會,8月活動雖尚無動物順利進入家庭,但當日我們也感受到民眾滿滿的善心,協會的動物也非常喜歡民眾所捐贈的物資。

.

另外,對於8月送養小明星「寶弟」、「花花」念念不忘的民眾,歡迎您致電與我們聯繫,或許下個月的送養活動他們就會再次出現!

.

冬蟲夏草救援:http://bit.ly/2mbKdmW

傑克咪咪救援:http://bit.ly/2nG2OYB

.

△聯絡人:曾小姐 Anne.tseng@spca.org.tw // 02-27382130